首頁

高點法律專班,書審、面試勝利計畫!8月開跑,帶你迎向上榜之路!

高點法律網
什麼人適合甄試
優秀的在校成績
社團經驗豐富
海外交流經驗
參與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
研究所甄試優勢
「甄試」與「一般生」兩次上榜機會
結果早揭曉,未來學習早安排
提早準備當年度律師司法官考試
研究所甄試趨勢
各校甄試名額逐年增加
甄試上榜考生多元化
甄試入學錄取率為一般生入學的5

書審
撰寫班

甄試書審撰寫班

8

推甄書審準備
  • 書審VIP班
  • 書審全程班
推甄口試準備
  • 面試技巧指導班
  • 面試實戰班

9

參加研究所甄試

10

研究所甄試上榜

11

※ 詳細課程資訊請上【高點甄試會員網】或洽高點櫃檯查詢。

甄有本事贏家經驗分享

張○芳(北大財政、法律系雙主修)
考取:政大法研所公法組、北大法研所公法組【探花】、東吳法研所財稅法組【狀元】
自傳部分,針對個人特質須多加描述,例如:好學、勤奮,附上相關表現良好科目成績佐證。研究計畫方面,因本身是財政與法律雙主修,故在撰寫計畫時分別就財政學與稅法學的角度探討稅捐爭議。在此鼓勵有不同領域的學生,可以結合大學所學來做跨領域的研究,使教授感到耳目一新;另外也能嘗試將外文文獻放入計畫中,都有加分效果。...more
陳○莛(亞大財法系畢)
考取:中正財法所財經組(甄)
計畫題目就花了整整二週,當我閱讀講義中收錄的期刊文章,想起周台大老師講授此次公司法大修有尚未解決的法律適用問題,並詳述學者見解,剎時心有依歸,便順此方向研究,順利撰寫出研究計畫。 回首過往,我是在八月才決定推甄,準備時間十分倉促,幸好有家人、師長、朋友的支持,更感謝高點律師學長教導我撰寫研究計畫、高點提供豐富的歷屆備審參考,讓我如願上榜。
李○儒(西班牙牙醫學院)
考取:政大科法所
上網看了一些心得文,對於書審資料仍不知從何下手,在台灣也沒有相關人脈可以提供我更多資訊,因為想要讀的欲望太過強烈,而且想要一次就考上,所以決心要找個可以幫助我並且可以討論的對象。搜尋後發現高點能提供我所需要的資源,櫃檯人員非常親切,也有專員會依序安排,讓我相當放心。...more
公司法:周台大(周威秀)
想瞭解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,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。

詢問類科: 上課方式: 詢問班別:

詢問課程:

姓 名: 電 話:
E - Mail :

本人同意高點‧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,得直接或間接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。

* 驗 證 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(請區分大小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