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【司調調特口試教戰課程】業界三大保證,唯有我們說到做到—師資最專業、課程最完整、成績最優異!

高點法律網

保證1師資最專業

特聘實務界口試顧問授課,幫助超過數百名考生完成「書面報告」並面試考取司法特考、調查局特考等公職考試!

對司法院、法務部、調查局等工作現狀瞭若指掌,洞悉司法、調查實務工作考題,最貼近考生的專業領域!

保證2課程最完整

口試關連講座
講座精華
書面報告:注意事項及撰寫要點。
口試準備:面試技巧及題型分析
參加資格
高點/知識達學員或舊生:憑學員證明及112年司法三等/調特筆試錄取通知單入場。
※未能參加實體講座之高點/知識達學員或舊生,於全台高點櫃檯預約VOD觀看。
※外班生參加辦法請洽櫃檯
台北場
(福901教室)
112/10/11(三)18:00
台中場
(中科班)
112/10/13(五)18:00
台南場
(成功班)
112/10/12(四)18:00
口試實戰課程
課程內容
1.書面報告客製化批改建議
2.個別或集體口試全真模擬
3.口試表現回饋及調整建議
參加方式
1.112年度高點/知識達正規班全修學員:1,000元
2.112年度其他班別及舊生學員:2,000元
3.外班生:詳洽櫃檯諮詢「高點口試實戰班
台北場
112/11/10(五)起
台中場
112/11/16(四)
台南場
112/11/17(五)
※書審批改收件至112年10月20日中午12:00截止,逾期視同放棄批改服務。
※口試實戰課程名額有限,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12年10月31日截止,欲報從速。
※書審批改及口試模擬相關規定依櫃檯公告為準,本班擁有解釋權利。
另有體能實測訓練,預約詳洽櫃檯!

保證3成績最優異

陳○任
檢察事務官偵實組
筆試放榜後,高點開放報名口試講座及模擬,記得儘速預約!講座老師分享口試應著服裝、指導書審撰寫、講解口試流程、評分標準及注意事項,並提供考古題、分析個人優勢及劣勢;透過20分鐘口試模擬及回饋,讓學員有實戰經驗,並講評優缺點,對正式口試相當有幫助!…more
王○竑
司法事務官法律組
高點口試講座提供實用的技巧,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:「司事官採集體口試,如果是最後一位回答該題的考生,由於答案可能被前面的考生回答得差不多了,所以建議採用『綜合其他考生的觀點並提出贊同與否的意見』作為回答。」…more
黃○皓
調查局財經組
筆試通過後一定要參加高點的口試講座跟口試實戰模擬,老師=非常專業,除了會把問題指出來,還會依據書審資料提供展現個人優的方法。參加口試模擬不但可以感受臨場氣氛,更可以再之後的準備上有更明確方向、心態上也更有自信!…more
想瞭解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,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。

詢問類科: 上課方式: 詢問班別:

詢問課程:

姓 名: 電 話:
E - Mail :

本人同意高點‧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,得直接或間接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。

* 驗 證 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(請區分大小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