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證照考試大陸律師課程介紹課程比一比
大陸法律職業資格考試(來勝大陸法考)課程比一比
勝率、資源、服務比一比,來勝全面勝出!
來勝大陸法考班 台灣補習班台灣協(學)會 大陸當地培訓學校
特色 「精品直營」班Win!!
全國唯一具有兩岸辦學經驗補習班,具大陸法律執業資格考試通過率八成的成功輔導經驗,長期服務台灣學生,並針對台生所需,量身定作課程及專屬服務。
「普通代理」班
毫無辦大陸法律職業資格考試班經驗。
「海角天邊」班
上課方式及相關服務都無法直接取得反應及改善。
價格 價格公道,且CP值高 Win!!
來勝大陸法考課程價格公道,並擁一流師資、優良教材、最完善服務及最新考訊,助您輕鬆通過大陸 法律職業資格 考試。
代理抽成利潤高,產品品質打問號,後續服務沒保障。 價格不斐,若要上大陸法考考試實體課程,除了學費,生活成本付出更高。
成績 輔導通過之台生為全台之冠 Win!!
來勝優秀學員,2007~2010年連續四年 8 成以上大陸法考考試的高過關率。
09年才代理產品,對大陸法考考試無經驗、對考情不理解,與大陸培訓班的合作是否長期穩定值得商確。 只輔考大陸當地學生,通過率一般,且對台生學習無所知也不關心。
上課方式 大陸法考考試實體+函授 Win!!
1.大陸法律職業資格考試線上影音課程,學習進度自我掌控,不必遷就既定上課時間,最適合忙碌法律人士。
2.考前考試團赴陸講座,邀請大陸權威名師與學員面對面互動。
大陸法考考試函授。無老師或助教互動機會。 實體:遠渡重洋至對岸上「擠」體課,炎炎夏日擠在沒空調的禮堂上課,當地環境及學習方式都要適應。線上:課程下載速度慢,相關資料及教材需輾轉寄送,時間及完整度無保證。
師資

科科王牌名師 Win!!
匯集北大、法大、人大等培訓界名師親自授課 ,且科科兩位以上王牌師資,培訓教學經驗豐富。

師資全由大陸當地培訓班安排及控制,毫無建議或決定權。 師資良莠不齊或不實,廣告和實際上課師資不同。
考情掌握 大陸法考考試考情快速準確,教材量身補充 Win!!
第一時間專屬送達大陸法考考試最新考情與法律動態訊息,隨時透過文件、網站補充新修法及熱點。補充教材Ex.紅寶書、法觀人及台生手冊,不定期相關資訊郵寄送達。
教材皆須等待大陸當地培訓班提供,時效緩慢,內容完整度不能掌握。 考情只是針對大陸當地學生所設計,非為台生量身定作。
後續服務 大陸法考考試全方位服務 Win!!
從學歷認證→課程準備→報名→赴考,來勝替您準備妥當!另,來勝獨家提供課程三大配套服務,讓您學習無障礙:1. 模考套卷、2. 線上skype家教、3. 應考年度考試大綱評析本。
購買後若有相關問題,僅是幫忙代轉大陸培訓班,處理過程冗長沒效率,更不能直接照顧學員需求。 無配套,課程販售後無後續服務。
想瞭解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,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。

詢問類科: 上課方式: 詢問班別:

詢問課程:

姓 名: 電 話:
E - Mail :

本人同意高點‧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,得直接或間接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。

* 驗 證 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(請區分大小寫)